索引号: 002489559/2021-081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财法〔2021〕4号 成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单位: 市财政局 统一编号: ZJAC12-2021-0004
有效性: 有效 相关链接:
索引号: 002489559/2021-081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财法〔2021〕4号
成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单位: 市财政局
有效性: 有效
相关链接:

关于《杭州市财政局2021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30 10:23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0日至8月30日,我局通过公文系统向杭州市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建议,收到杭州市发改委等26个部门的意见反馈,共有2条意见(均采纳),其余均为无意见,详见附表。

2021年8月20日至8月31日,在杭州财政网(具体地址:http://czj.hangzhou.gov.cn/art/2021/8/20/art_1229262656_3926200.html)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

附表:

单位

意见

采纳情况

市发改委

 

 

《杭州市发展与改革专项(产业发展类)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建议废止,因我委已经没有相关的专项资金

 

采纳,拟全文废止

《杭州市财政局 杭州市物价局关于暂停征收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杭财综〔2016〕31号),该文件是经市政府同意后(《关于暂停征收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请示》杭财综〔2016〕28号),由市财政局和原市物价局联合行文印发,若要废止该文件,建议由市财政局牵头报经市政府同意后实施。

采纳,考虑到文件内容涉及民生,文件拟继续有效

市统计局

无意见


市委老干部局

无意见


市政法委

无意见


市农业农村局

无意见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无意见


市经信局

无意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无意见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无意见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无意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无意见


市投资促进局

无意见


市城乡建委

无意见


市气象局

无意见


市生态环境局

无意见


市民政局

无意见


市信访局

无意见


市委编办

无意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无意见


市医保局

无意见


市纪委办公厅

无意见


市人社局

无意见


市林水局

无意见


市税务局

无意见


市房管局

无意见


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

无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