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帮扶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市财政局深入开展走访帮扶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9 09:38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由局党组牵头、支部协调、党员带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走访帮扶慰问活动,保障特殊困难群体温暖过节,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上门”。

映照初心 致敬荣光

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由局领导牵头带队,组织开展老党员、老干部新年慰问活动,分成6组对27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党员、党龄超过50年的党员,及55名高龄重病生活困难的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让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和尊重,也让红色基因和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4.png

图片 3.png图片 5.png


走访慰问 关怀帮扶

局领导带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前往上城区望江街道、小营街道、淳安临岐镇、临安昌化镇,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春联等慰问品,仔细了解困难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困难之处,力所能及帮助帮扶对象踏踏实实过个温暖祥和年。

图片 7.png图片 9.png

图片 6.png图片 8.png


关心关爱 传递温暖

同时,局党组也十分关注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持续深化完善“关心关爱”工作机制,建立“局工会-工会小组-干部职工”网格化体系,研究制定《杭州财政关心关爱服务手册》和《关心关爱服务清单“十问十答”》,实现干部职工“一单在手,关爱无忧”。在医疗互助、“春风行动”反哺等基础上,对大病困难家庭和困难党员组织开展慰问,传递组织关怀和温暖,营造“团结、和谐、奋进、温暖”财政家文化,以组织温情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进一步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 10.png

春回大地、情暖人间,市财政局将持续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将群众冷暖常挂心里,倾听困难群众心声,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利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