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再赴白马湖,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 | “疫”线担当 财政力量③

发布日期: 2022-02-08 11:44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报名”“我参加”,这是在收到支援长河街道白马湖社区通知后,凌晨各个处室微信群里最多的留言。

“明天大家按照我的定位路线进来”,留言里有晚上11点前往社区踩点的组工干部;

“我年轻,我明天早点到”,有平时周末喜欢赖床今天却凌晨四点多到岗的95后;

“我没事,让我再去一次”,有持续作战被要求强制休息却还在报名的老同志……

他们,有的刚从外省挂职回杭就主动请缨,有的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杭接续战斗,有的安顿了家里的孩子后火速上岗,更多的主动放弃和家人的陪伴、和好友的相聚下沉社区。

2月4日6点30分,市财政局42名干部再次奔赴白马湖社区协助核酸检测,两次增援累计参与干部102人。在长河街道长一社区,我局继续实施每天20人的24小时值守协助,截至目前,我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428人次

在疫情拐点出现之际,杭州财政人将继续闻令而动、不惧病毒、无畏风雪,践行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初心和使命。

2月3日,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华再赴长一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部署白马湖社区增援任务。

01.jpg02.jpg

03.jpg04.jpg

05.jpg06.jpg

春节期间,局领导每日带班、靠前指挥,带队战斗在防疫一线。

07.jpg08.jpg

09.jpg10.jpg

财政百名干部两批次增援白马湖社区核酸检测。


《“疫”线担当 财政力量》系列报道③:

机关三支部

毕菲菲同志在浦沿街道之江社区参与防控志愿服务,开展门岗执勤,防疫政策宣传等。

金琳同志在潮鸣街道体东社区上门查看小区住户居家隔离情况。

张超明同志在北干街道江南星城社区参与疫情防控、轮岗值班,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居家隔离点巡查,并为居家隔离者运送生活物资。


机关五支部

夏巧兰同志在西兴街道新州社区新州花苑小区门岗开展防疫服务。

庞晓霞同志在潮鸣街道体东社区参与居住地社区居家隔离电子护栏、封条检查。

吕晨啸同志在浦沿街道华悦湾社区参加社区防疫,除夕夜坚持值班。


机关十支部

徐菁同志在西溪街道文天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核酸检测点站岗、维护秩序和人员引导等。

许一峰同志在东洲街道东洲村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管控村出入口,劝导人员减少流动。

王秋华同志在城南街道白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桐君综合市场人员进行验码测温,并提醒佩戴口罩。


若到雪消去,自然春到来。

立春一日,百草回芽,

春天如期而至,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点击播放视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