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05 18:58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1月4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财政干部要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中共杭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决议》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具体实践,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杭州大地展现巨大的真理伟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中央、省市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聚焦聚力“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这一中心工作,按照“一个中心、七项重点”的总体思路,认真做好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财政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扛起财政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按照财政系统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的相关安排,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胡坚为财政干部作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的专题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