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喜报!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在2021年慈善事业发展促进工作中获市政府集体嘉奖

发布日期: 2021-09-09 10:00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在

2021年度杭州市

慈善事业发展促进工作中成绩突出,

获得集体嘉奖,

这也是杭州市人民政府

首次颁发此奖项。

打造“善暖之城” 贡献财政力量

近年来,市财政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支持杭州市各类慈善组织积极发挥慈善效益,为杭州打造“爱善之城”“温暖之城”提供坚强后盾。

在慈善事业上,市财政局注重培育慈善多元主体,推动慈善活动创新,推进慈善融合发展,加强慈善监督管理,健全慈善保障机制,为杭州市慈善总会和杭州市红十字会的运营提供支持,打响杭州市慈善品牌。

自2016年起,全市财政安排公益创投资金累计超过1.4亿元,助力各类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慈善项目,有效促进杭州市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调节收入分配 发展慈善事业

“十四五”期间,市财政局将聚焦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建设目标,以杭州共同富裕“1+4”方案为指引,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发挥慈善工作在收入分配改革中的调整作用,缩小贫富差距,展示财政担当,体现财政作为,全面支持杭州市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

荣誉既是一种鼓励,亦是一种责任,

市财政局将继续发挥财政作用,

为杭州慈善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助力杭州迈向共同富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