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浙江财政8090青年宣讲团”走进杭州

发布日期: 2021-09-08 10:08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按照省厅的相关活动部署,市财政局团工委积极落实开展“浙江财政8090青年宣讲团”工作。

局团工委全力做好各地财政巡回宣讲团来杭宣讲活动。按照省厅安排,来自温州、金华、衢州、台州、丽水等地财政青年宣讲团成员前往滨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宣讲活动,向街道社区百姓群众讲百年党史的小故事、讲财政改革的小点滴,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讲好财政部门“以当家思维担当管家责任”的使命。

各地财政干部在杭宣讲

局机关吕晨啸、余杭区局罗一盼入选全省财政8090青年宣讲团,分别前往绍兴、台州、宁波、舟山等地,在银行、学校、农村文化礼堂、企业文化中心做《创建清廉政采 铸就纯净商》、《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主题宣讲,讲杭州味道、讲财政味道,覆盖宣讲对象2000余人。 

杭州财政青年在外宣讲

宣讲团临时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