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桐庐县:深入开展政府采购调研 努力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 2021-09-13 09:43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管力度,提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品质和业务水平,打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近期,桐庐分中心联合县财政局采监科一行赴杭州智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重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桐庐正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开展调研。

调研工作受到各代理机构的支持和好评,各代理机构在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规模、采购业务代理情况、内控制度建设后,就当前我县政府采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采购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包括考核评价机制方面、电子招投标方面、采购实操等方面,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针对各代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和采监科进行全面梳理,精准把握采购代理业务开展和监管难点,同时对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政采云”平台优势,将县域内所有政府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开评标;二是要开展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管理,促诚信体系建设,对代理机构实现优胜劣汰;三是深化政银合作,各代理机构要告知采购人拓展“政采贷”产品适用范围,减轻企业负担。


(工作单位:桐庐县财政局、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