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专班推进、多措并举!杭州市注会评估行业全面落实“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9-13 17:08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杭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以下简称“注会评估行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截至8月底,全市184家注会评估行业执业机构已全部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党的工作全覆盖“双覆盖”。

组建专班,落实各级责任

自“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杭州市注会评估行业党委以“集中攻坚、挂图作战、百日有成”为工作总目标,细化分解各区、县(市)行业执业机构党组织目标任务,压实相关单位主体责任,整合行业党建力量,组建工作专班,为“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提供坚实保障。

抓点做样,打造示范样板

杭州市注会评估行业党委深入各区、县(市)开展集中调研督查,分享滨江区财政局党建工作经验,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为全面推进“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提供借鉴样板。

层层推进,打通“最后一公里”

杭州市注会评估行业党委通过“组织找党员”“党员回娘家”等形式,开展地毯式党员摸排,走访入户,了解具体情况,要求有3名以上党员的执业机构单独建立党组织;有党员但不具备单建条件的执业机构就地就近联建党组织;派出党建指导员,对无党员或有3名以下党员暂纳入所在地党组织的执业机构进行指导。

下一步,杭州市注会评估行业党委将立足行业实际,遵循行业规律,持续巩固和深化“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动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