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 2021-08-09 16:16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财政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做到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华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驻局纪检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谢建华指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加深理解和把握,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财政工作的能力水平。

一是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二是要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紧密联系“大杭州、高质量、共富裕”发展新局,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财政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杭州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积极贡献财政智慧和力量。

三是要时刻保持“归零出发、比学赶超”的良好状态。聚焦财政改革重点任务清单,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竞争意识、前列意识,持续深化“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民呼我为”等专题实践活动,突出改革突破争先、服务提质争先、风险防控争先,有效发挥好财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人员观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视频片《警钟长鸣》。浙江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徐彬教授作专题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