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政府采购代理主要业务领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20 17:38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了解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为采购人自行选择代理机构提供参考,我局拟在杭州市政府采购网公布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的“评价星级……财政监督分”5个条目基础上,再增加“代理业务领域”“联系人”和“联系电话”3个条目。请各机构填写《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代理业务领域统计表》(见附件),确定本机构代理的主要业务领域,填写发送到120761694@qq.com.截止日期8月26日。

代理的主要业务领域选项如下(限选择3~5项,如下述不能概括所代理的业务,可以自加1~2项):

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服务,科研设备,体育设备,广电设备,医疗设备,教学设备,厨房设备,特种汽车、船只,图书档案,被服装具,环境、水利设备,消防及警用设备;修缮装修工程;租赁服务,课题服务,展览服务,测绘服务,金融服务,文物修复等其他服务。自加项:                   

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代理业务领域统计表.xlsx


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2021年8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