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喜报!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荣获“浙江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成绩突出集体”

发布日期: 2021-07-23 17:56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

喜获省级荣誉——

“浙江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成绩突出集体”

是杭州市12个获奖集体之一。

作为杭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成员单位之一,

市财政局始终积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全力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资金保障,

有效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

高质量发展。


统筹资金安排,撑起“保护伞”

“十三五”期间,市财政局按照《杭州市“十三五”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和《杭州市“十三五”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的要求,遵循妇女儿童优先发展原则,以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各项财政政策,统筹做好资金保障工作。

共谋妇幼福祉,献出财政力量

“十四五”期间,市财政局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如既往地根据上级部门新的发展规划要求,对标新目标新定位,做好财政资金统筹安排工作,为提高妇女儿童整体素质、促进妇女儿童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财政作为,在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新征程中体现财政部门“头雁风采”。

荣誉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鞭策。

心系妇女儿童,回应“急难愁盼”,

让我们一起携手,

共同书写杭州妇女儿童事业

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