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结对帮扶解民忧,高温酷暑送清凉!市财政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19 11:16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民呼我为”主题活动要求和《中共杭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动“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将“万名党员结对帮扶万户城乡困难家庭”活动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改善民生、统筹推动城乡发展的生动实践。


机关第一党支部

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上城区望江街道近江西园社区、清泰门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二党支部

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上城区小营街道姚园寺巷社区、西牌楼社区、马市街社区、紫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三党支部

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上城区望江街道近江东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四党支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前往上城区望江街道近江东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五党支部

机关第五党支部前往上城区小营街道葵巷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六党支部

机关第六党支部前往淳安县临岐镇吴峰村、上鲁村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七党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前往淳安县临岐镇夏中村、里口村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八党支部

机关第八党支部前往上城区小营街道长明寺巷社区、梅花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九党支部

机关第九党支部前往临安区昌化镇东街村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十党支部

机关第十党支部前往临安区孙家村、石铺村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前往淳安县里口村、夏中村开展走访慰问。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前往临安区昌化镇白牛村、后葛村开展走访慰问。

市财政局第一时间落实新一轮结对帮扶清单;党员干部自发行动,认真执行双向联系卡制度,确保不漏一户一人,真正在走访慰问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中体现财政部门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