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擎苍一行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08 12:11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深化“三服务”活动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擎苍一行在联系单位市财政局的陪同下赴临平区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陈擎苍一行先后考察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科技创新、人才政策作深入沟通。

座谈会上,陈擎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树立真正为企业服务的观念,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营造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二是临平区可以积极打造企业服务中心,创新服务企业方式,为我市服务企业探索新样板。三是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练好内功,越走越好。四是强化政府部门作风监督,建设清廉政府、清廉企业。

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做好企业诉求的收集整理、分析研究,加强与企业、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确保问题解决、服务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