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0-11 10:16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年轻干部提出了要求、发出了号召,既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各级党员干部为官从政、修身做人提供了根本遵循。财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时代性、创新性、实践性、针对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财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化财政支持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工作要求,强化政策创新,深化资金保障,不断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中央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充分结合杭州实际、财政实际,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全面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财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