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奋楫扬帆启新程!2023年预算报告再获全票通过!

发布日期: 2023-02-23 16:03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1.jpg

2月22日,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关于杭州市及市本级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赞成率100%再获全票通过。

2.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关键一年。

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议和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至更深处、干在更实处、落到更细处,科学生财、创新聚财、精明理财、高效用财、勤廉管财,扎实做好2023年财政预算管理改革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六个一流杭州”、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坚实财政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