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559/2022-078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02
发布单位: 杭州市财政局 统一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分类: 财政
索引号: 002489559/2022-078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02
发布单位: 杭州市财政局
有效性: 有效
主题分类: 财政

关于对浙江中诚健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告诫谈话以及责令改正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8-02 10:28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因相关当事人举报,我局于2022年5月20日起对浙江中诚健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开展新一轮调查,发现该公司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21)浙01民初2022号案件涉及的杭州信融置业有限公司名下御金台国际中心地下三层60个车位(库)使用权市场价值资产评估报告》项目的承接承办阶段,评估师人数不足8名,并且未与项目组成员毛某某建立社会保险缴纳关系。

针对其未与项目组成员建立社会保险缴纳关系的违法事项,我局已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财政检查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浙财监督〔2017〕54号)第三十一条第二项对浙江中诚健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戴志法进行告诫谈话。

针对其评估师人数不足8名的违法事项,我局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第四十七条第二款和《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6号)第六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并对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杭财监督〔2022〕30号),责令其限期改正。

特此公示 。


杭州市财政局

2022年7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