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489559/2022-077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6-29
发布单位: 市财政局 统一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分类: 财政
索引号: 002489559/2022-077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6-29
发布单位: 市财政局
有效性: 有效
主题分类: 财政

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掌上淘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29 15:16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杭州市财政局采购工作小组授权杭州市财政局机关采购实施小组发布本公告,就“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掌上淘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掌上淘项目

预算金额(元):人民币30万元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为了更好的落实浙财办【2021】22号文相关要求,方便机关事业单位类采购人进行移动采购,杭州对政府采购业务进行规划创新,拟推动政府采购“掌上办”业务的建设和应用,以杭州为试点、进一步将相关经验汇报省厅、并同步推广到全省。按照“政府定规则、市场建平台、属地化管理、专业化运营”的思路,依托政府采购数字化改革大背景,在原有“数字化”政府采购基础上,全面进入“移动化”政府采购时代,加快推进政府采购便利化,实现政府采购“掌上淘”。

合同履约期限:按采购文件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合格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后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及地点:

方式:现场报名获取

时间: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19日(工作日9时至17时)

地点:杭州市财政局614室(杭州市中河中路152号)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7月2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杭州市财政局614室(杭州市中河中路152号)

开标时间:2022年7月2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杭州市财政局501室(杭州市中河中路152号)

供应商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财政局614室(杭州市中河中路152号)收件人:沈波 联系电话:0571-89580457,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被拒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纸质投标,应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并递交投标文件。

2、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之后潜在供应商仍然可以获取采购文件,但该供应商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应按采购文件规定的时间前提出,逾期提出的,采购组织机构可以不予受理、答复。

3、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采购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异议异议,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异议。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异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信息:杭州市财政局

地    址:杭州市中河中路152号

项目联系人(询问):沈波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9580457

异议联系人:厉先生

异议联系方式:0571-89580456


杭州市财政局

2022年6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