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走访,助企纾困解难,市财政局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30 10:17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

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

及时收集切实解决企业问题,

近期,市财政局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部署安排,

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出发,

4个联合党支部驻点调研、

13个聚能环党支部对口服务,

聚焦点、疏堵点、解难点,

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华赴临安区昌化镇先后走访新剑机器人、鑫泽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情况。谢建华在调研中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抢抓时代发展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克服困难挑战。他同时强调,要以“企业大走访”活动为牵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的“关键小事”,把政策落到实处,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望江街道联合党支部

助企纾困 党建助力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龚萍带队走访中机工程有限公司、中创粮油进出口有限公司和稠州银行,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沟通收集企业受疫情影响产生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彩虹”党建服务联盟优势,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切实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小营街道联合党支部

专家对接 解读政策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杭带队走访调研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为企业解读人才、教育等方面的惠企政策并详细解答企业关于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驻临安区昌化镇联合党支部

共商对策 暖心鼓励

驻临安区昌化镇联合党支部详细了解在昌企业规模、数量,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走访森工木业、康宏精密科技、玖佰玖食品、彩洋牧业等企业,介绍“杭十条”“杭四十条”等惠企政策,在贷款、融资等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积极恢复生产经营,拓宽销售渠道。


驻淳安县临岐镇联合党支部

现场指导 联动解难

驻淳安县临岐镇联合党支部走访浙江贝欧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淳安千岛湖常香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淳安千岛湖恒搏纺织有限公司3家规上企业,讲解有关政策,收集政策扶持、企业收费、贷款贴息和企业信用等级4方面问题,现场给予指导。


市财政局将持续深入

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不断优化“走访调查+分析研判

+跟进反馈”闭环流程,

让走访更高效、建议更有效、服务更贴心,

将活动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