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今天,市财政局为2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 2021-07-01 15:53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昨天,“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隆重举行,

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

党内最高荣誉。

(来源:共产党员)

为弘扬老党员优良作风,

传承红色基因,奋进伟大征程。

今天,市财政局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暨老党员座谈会,

为2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重要组成部分,

在党的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

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

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肯定。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


戴上熠熠生辉、意义非凡的纪念章,

老同志们感到无比光荣、格外激动。

5位老党员代表作精彩发言,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体现赤子之心。

汪云华:党将我一个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逐渐培养教育成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干部,又在党的领导下,见证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分子,我感到无上光荣,无比自豪,我将继续为党工作,直至生命的最后。

许志昌:在党57年,感谢党的培养,让我从农民娃成为国家干部。在党57年,我抱有一个宗旨:一切听从党指挥。组织叫我干啥就干啥,要干就尽量干好。党恩不忘,我将跟党走到终点,奋斗到最后。

张景志:我们参与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这几十年的奋斗,由穷到富,由弱到强。我们年纪大了,但我们党并不老,还年富力强。得到这个奖章,很荣幸,我将一生都不忘入党誓词,永远跟着党。

章柏林:能参加这个活动,心情很激动。退休后,我担任党支部书记,干了17年。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从不懂事的娃走向革命道路,党教育我们要廉洁奉公,要艰苦奋斗,要为人民服务。有首歌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确实如此。我们能够生长在这样的伟大国度,很光荣。

胡焕中感谢党对我的培养和教育,使我成长起来,让我收获了很多,曾经连续三年被评为杭州劳动模范,获得了局系统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我的今天。相信党中央能带领我们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希望自己保持本色,紧跟党中央,看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


年轻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听完老党员们的发言,

年轻党员干部满怀崇高敬意,

表示将以老前辈为榜样,

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年轻党员代表屠维维

△年轻党员代表王业钊



领导发言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龚萍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财政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同时对年轻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忠诚品格、高尚情怀、优良作风,要从老前辈的手中接好奋斗的接力棒,为党的建设、杭州建设、财政建设凝聚起风雨无阻向前进、昂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下,

全体党员列队肃立,举起右手,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红色气质。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

号召广大党员对标老党员的优良作风,

赓续红色血脉,

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

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汇聚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