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飒,杭州财政“她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3-09 10:02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她,精打细算,过好“紧日子”;

她,严把关口,把钱花在刀刃上;

……

她,在平凡中体现着非凡,

在点滴间体现着崇高,

散发着杭州财政的“她力量”。


伴随着一曲深情的《岁月》,

微电影《岁月如歌》在

泛黄的照片翻页缓缓播放,

市财政局

“当家理财她力量,春色满园百花香”

主题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3月5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财政局举办“当家理财她力量,春色满园百花香”主题活动,并推出妇女工作品牌“当家理财她力量”。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华到场祝贺,党组副书记龚萍致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立燕,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巡视员王海峰出席。活动同时以钉钉直播方式实况转播,与财政系统广大妇女干部实时互动。



礼赞“她力量”   谱写最美芳华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龚萍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龚萍指出,在新发展阶段,市财政局将以“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和财政中心工作为导向,发挥广大妇女优势,凝聚全体财政干部的工作劲头和工作士气,希望财政妇女干部进一步展现“当家理财‘她力量’”,积极争做财政“最美女性”。


创建“她品牌”   凝聚巾帼力量

市财政局妇委会主任严晓红介绍财政妇女工作愿景、品牌创建及活动计划。

“当家理财她力量”工作品牌:聚焦财政特色,运用专业素养,培养引领财政妇女干部当好城市“大家”、系统“全家”、自身“小家”的行家里手,过好政府“紧日子”,管好人民“钱袋子”,汇成一股“大家小家事事关心,大钱小钱笔笔理清”的财政巾帼力量。


讲述“她故事”   唱响财政最强音 

60后、70后、80后、90后的财政妇女干部们用最动听的声音,诉说着“我与财政的故事”。四个年代,诠释了女性别样的风采,也展现了一代代杭州财政人传承的力量。



或诗朗诵,或访谈,或演讲

……

她们用一个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为我们重现那些年的

奋斗历程与深厚情谊,

拨动聆听者的心弦,

同时鼓舞着一颗颗逐梦的心。



送上“她祝福”   致敬财政“半边天”

献上鲜花,送上祝福,用最真挚的祝福,献给平凡而又伟大的“当家理财她力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展新颜。

礼赞“当家理财她力量”,

看巾帼之花在杭州绽放芳华。

致敬最美的你,女神节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