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戴建平常务副市长走访慰问财政干部

发布日期: 2021-01-01 12:56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市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从“质”和“量”两方面发力,念好“保、养、统、理、俭”五字诀,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有力确保“两战全胜”。12月31日是收官之日,戴建平常务副市长一行走访慰问财政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财政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戴建平常务副市长认为,过去一年,杭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财政功不可没。“十四五”期间是杭州乘势而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关键时期,对明年财政工作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发挥好市委市政府智库作用,当好参谋助手;二是在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出好政策、用好资金;三是在改善民生、服务百姓方面,能够有更多的政策支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杭州的工作干得更好。最后戴建平常务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祝愿全体财政干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