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更公开更透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公布供应商明细得分

发布日期: 2020-09-30 17:03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确保采购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政府采购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优质优价采购目标,促进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杭州市财政局近日发布《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此次出台的具体措施涉及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完善政府采购事中事后监管制度,落实政府采购扶持政策,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等四个方面。

根据《通知》要求,市交易中心立即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在政府采购项目发布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时,同步公告评审专家对项目响应供应商的评分情况,包括评分明细表、评分汇总表两个部分。

在采购结果公告中公布供应商明细得分、将各评审专家的打分“晒出来”的举措,在无形中给评审专家带来社会监督的压力,评审专家将会在评审过程中更加慎重仔细客观对待每一项评分,更加有利于采购代理机构的现场管理,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


(工作单位: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