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杭州市财政局关于征集对杭州市集中采购机构评价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15 11:12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总结我市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经验,及时发现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集中采购机构(含部门集中采购,下同)进行客观考核和评价,杭州市财政局将于近期对市本级集中采购机构(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杭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2018—2019年度集中采购工作进行考核。现公开征集采购人、评审专家、供应商等政府采购当事人对上述三家集中采购机构的评价和意见。

参加评价的单位和个人,请下载《浙江省集中采购机构考核评价表》(详见附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填写后,于2020年9月22日前,可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 87233329

邮箱:120761694@qq.com       


附件:《浙江省集中采购机构考核评价表.doc


杭州市财政局

2020年9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