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谢建华书记、局长赴蚂蚁集团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7-17 11:23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推进财政“3+1”服务体系建设,7月15日上午,杭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华一行赴蚂蚁集团,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听取企业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蚂蚁集团CEO胡晓明感谢杭州市长期关心与支持企业发展,并围绕企业数字普惠金融目标、驱动发展因素分析等方面进行交流。

谢建华指出,财政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蚂蚁集团的合作与服务保障,提炼“亲清在线”财政资金拨付、杭州消费券发放等成功合作经验,不断深化企业金融科技创新,激发杭州城市发展新动能,助力杭州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调研中,双方还就网商银行助力小微企业、推进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