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结对互促共发展 党建聚力谋新篇——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与小营街道党工委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 2020-04-15 10:55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与小营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并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双方主要领导、党员代表以及市财政局“助万企、帮万户”驻小营街道、望江街道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龚萍、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阮华兴等参加共建仪式

共建仪式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同时也是机关二支部和“助万企、帮万户”驻点小营街道服务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龚立群表示,这次共建,既是双方一直以来良好互动水到渠成的结果,是双方谋求党建工作新发展自然而然的共鸣,是市财政局积极探索“党建+业务”深入融合的尝试,也是财政局“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仪式结束后,机关二、三支部的党员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党员代表和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一起,上门看望了小营巷社区老人和困难户家庭代表,与他们闲话家常,为他们送上社区精心准备的“防疫香囊”。同时,一部分党员与驻点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小营街道党工委、小营巷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绿城“微更新”项目设计团队一起走访参观了“老旧小区改造-微更新”项目改造区域,并开展座谈交流,与会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党建引领“微更新”项目开拓思路,凝聚共识。

下一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将逐步推动机关支部与街道社区一一结对,整合机关街道双方的优质资源,开展一系列的党建共建活动,建立起机关与街道社区基层党组织常态化沟通交流的桥梁,共谋党建工作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