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市采监处:精准服务克时艰 政策上门促复采

发布日期: 2020-03-05 16:47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政府采购全面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助创杭州财政“三服务”金名片,采监处近日接连走访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部分社会代理机构,主动供给最新采购政策,深入了解复采工作情况,及时帮助我市政府采购行业解忧愁、渡难关、提信心,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贡献财政力量。

走访中,采监处向各采购机构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省、市各项采购政策及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启动政府采购复采的通知,现场观摩了电子招投标流程,倾听了全程电子化采购的操作难点,为当前时期政府采购工作答疑解惑,提供精准有效的政策支持。

此外,采监处宣传了2020年杭州市政府采购将要开展的三项重要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紧紧抓住营商环境评价、财政“驾驶舱”建设、政府采购深改等重点,服务中心工作;二是优化流程,牢牢抓住项目履约验收、中小企业信用融资、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等亮点,破解疑难杂症;三是提前谋划,率先抓住采购意向公开、专家评分公开、政府采购正负面清单等创新点,始终走在前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各社会代理机构都表示要紧跟政府采购发展态势,积极配合各项改革创新工作,共同构筑杭州政府采购绿色生态圈。


(工作单位: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