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力促企业复工复产,杭州财政在行动!(六)

发布日期: 2020-02-26 09:20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最近上城区小营街道重点企业纷纷给市财政点赞!

市财政局坚持严格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理念和“三服务”的奉献精神,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在基层防疫一线精准有序开展“三服务”活动,从与小营街道共筑防疫“铁篱笆”,延伸拓展到助力街道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服务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为实现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两战全胜”提供有力支撑。


党组副书记龚萍带队服务浙江乐潘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党组副书记龚萍带队与杭州全景影像诊断中心有限公司座谈


服务小组沉浸式指导

在组织党员干部投入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机关党委、企业处牵头成立服务小组,组织党员干部精准服务小营街道区域范围内的复工复产企业;业务专家组成企业服务专班,及时介绍市里出台的政策措施,收集基层的意见。

一级调研员鲍延风与区审管办介绍新出台的复工复产实施细则

服务小组上门对接小营街道重点企业



复工复产精准化服务

市财政局联合上城区相关部门、小营街道,对接服务航天通信、浙商创新、东方纸业、杭建咨询、浙江乐潘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全景影像诊断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解读政策文件,及时为复工复产企业解答相关问题。


纾困救急靶向式破解

在开展对小营街道企业复工复产“三服务”过程中,针对部分企业受疫情影响,存在上下游环节不畅、防疫物资缺乏、返工员工生活配套缺乏等实际困难,第一时间与属地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助力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铺面延伸,开展财政政策辅导,破难解困,为更多企业送温暖送服务,为两战助力,为双赢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