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年度杭州市集中采购机构考核结果公告(三)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30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一、考核单位名称:杭州市财政局 

二、被考核单位名称:杭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

三、考核内容 

该中心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和社会评价等。                                             

四、考核方法                                            

采取自查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监管部门检查与采购当事人评价相结合方式,对2018年至2019年该中心所代理的所有项目进行抽查,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核对相关档案材料、统计分析监管部门和相关采购当事人的评价意见等方式,对该中心进行综合量化评分,汇总同级财政监管部门及采购人、供应商、评审专家等各政府采购相关当事人评价分,形成最终考核结果。

五、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

1、工作成效:机构职责明确,办公场地完整、功能齐全,办公设施设备基本完善、运行正常,能第一时间落实省市各项采购工作规定;采购制度健全,内部管理规范;业务建设能够落实法律法规要求,采购文件制作专业,评审组织现场管理基本规范,质疑和投诉处理及时合理,较好地完成了本部门政府采购任务。

2、存在问题:但少部分采购文件编制不够严谨,存在不当条款,采购评审组织有不到位情况,档案管理时效性不强,专职从事采购业务人员配备数量不足。 

六、考核结果                                            

现场检查量化考核:71分,社会评价分10分,财政评价9分。总分:90分,评价等次:优秀。                                             

七、其他补充事宜                                            

/                                             

杭州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