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凝聚发展共识 激发青春能量——市财政局开展“一把手与团员青年面对面”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8 17:56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心声、展示青年风采,畅通一把手与青年之间的沟通渠道、有效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1月3日,杭州市财政局一把手与青年团员面对面开展“凝聚发展共识,激发青春能量”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华,党组副书记龚萍,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毛慧敏,部分处级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从职业成长、专注主业、蹲点助力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考感悟展开分享。

教科文处 龚歆淇

分享了初入职场的年轻干部在职业磨合过程中, 对定力保持和能力提升的思考。

财校 代杰

分享了通过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克服职业倦怠期的成长心得。

政府采购监管处 陈铖

从专业、共赢、格局三个方面分享了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思考。

综合处 章新航

分享了数字化转型、清费减负、土地出让金管理的工作经历和初为人父的角色变换。


农业处 毕轶群

分享了在走亲走心、助力出力、蹲点蹲苗过程中,青年干部有效发挥作用的体会。

谢建华书记、局长充分肯定了团员青年的分享,并以“知不足而奋发”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体会,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青年干部要认真做事,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要主动干事,提前筹划积极应对;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要团结共事,注重协作互相配合。青年干部要秉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业务本领、良好的道德操守、和谐的人际关系、清醒的自我认知,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专业的“四有”干部,担负起财政人的初心和使命,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