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以赛促学验成果 比学赶超有特色

发布日期: 2019-09-20 11:07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在杭州市财政局里开展了一场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的活动——“铭记初心、献礼华诞”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市财政局机关第五支部和杭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共同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强国内容为考点,以赛促学,比学赶超。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

在必答题、抢答题环节,四支参赛队伍皆作了精心准备,比赛现场异常激烈、高潮迭起,比分一度基本持平。

在观众互动题和风险题环节,穿插经典红歌和红色影片题,活跃赛场气氛,激发现场党员干部参与。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微弱分差排出名次。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促进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学深学细。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龚萍,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汪生祥,党组成员、杭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寿学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毛慧敏,副巡视员卓安军,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武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汤泽勇等到场指导。驻局纪检组副组长陈玉兰,机关纪委书记张建军担任本次知识竞赛仲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