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结对帮扶再接力 服务基层心连心——杭州市财政局龚萍副书记赴昌化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27 17:51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昌化镇作为市财政局“走亲连心三服务”的结对服务对象,近几年来,在市财政局贴心服务支持及自身努力奋斗下,镇村面貌、经济情况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时近年末,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龚萍再次带队赴昌化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并对市财政局派驻昌化镇的两位年轻挂职干部进行考核及慰问。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派驻昌化镇白牛村挂职干部张忆琳和派驻昌化镇后营村挂职干部胡燕佳分别对两个多月的挂职工作情况做述职汇报。镇村有关代表详尽介绍当地的发展情况、重点工作和重点规划,并对两位驻村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们沉下心,积极完成角色转变,在较短的时间内融入基层,且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动性主动作为,锻炼了才干,锤炼了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