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22 17:07 信息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21日,市财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徐彬主讲。徐彬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生动的案例,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重要意义”“基本范畴”以及与“政治逻辑”“政治关系”的联系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度解读,着重强调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本次专题学习使财政党员干部更深入、透彻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市财政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中,抓实抓好财政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